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nverSight最新资讯  > 正文

ConverSight 融资900万美元,利用生成式 AI 加速数据分析

2023-08-29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 消息: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初创公司ConverSight宣布获得900万美元的 A 轮融资,致力于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为企业提供更好、更快的数据分析。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新资金推动上市工作,并通过新功能扩展其产品,包括所谓的“MarketSpace”。

AI机器人钱投资

迄今为止,ConverSight 已筹集了超过1500万美元,新的融资正值关键时刻,因为许多数据基础设施供应商也寻求使用 AI 大语言模型 (LLM) 来让团队更容易控制、访问和配置他们的数据。

“虽然许多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已将生成式 AI 融入到数据分析中,但 ConverSight 已经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5年多了,我们相信在确保关键任务分析的准确性方面已经取得了关键的领先优势。”Surface VC 的管理合伙人Gyan Kapur 表示。

ConverSight 提供什么

传统上,企业依靠开发人员生成的报告和仪表板来获取执行分析和制定决策所需的可视化效果。该过程非常静态,并且花费了大量时间,特别是考虑到数据集成、存储等预分析步骤。

ConverSight成立于2017年,为企业客户打造了一套自助式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从数据集成和存储到数据转换、分析和报告的端到端全流程。

该平台提供了必要的数据基础设施、数据源和数据存储(云中立)基础,然后是彻底的数据探索和数据转换过程。一旦完成,数据科学和数据消费(可视化)层就会跟进,并通过对话式 AI 和 NLP 功能来完善,以推动针对用户角色、级别和部门的完全独特的上下文体验

被称为 Athena 的对话式人工智能体验是通过该公司本土的LLM和专利知识图来提供的。它的工作原理就像 OpenAI 的 ChatGPT 一样,用户只需通过语音或聊天输入查询,机器人就会提供所需的答案,并附有必要的详细信息和上下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工智能功能使 Athena 能够预测主动向最终用户推送见解和报告所需的问题或见解。它可以开发上下文理解来描绘您的业务的实时情况,然后提出建议和自动化操作,以帮助团队实现目标并改进决策。

ConverSight 已经在200多家企业客户中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并提供了满足供应链、服务、销售和采购等职能的专用解决方案。通过这一轮融资,该公司计划加快其进入市场的团队和努力,并开发新产品创新,以改变公司使用数据分析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