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还呗消保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以提升工作质效,它是什么平台?

2023-08-28 18: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金融机构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其需把民生关切作为金融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内部统筹,创新形式和载体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把金融知识送入寻常百姓家,传递金融为民责任与担当。事实上,由“中禾信融资担保(福建)有限公司”运营支持的还呗,自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明确自身作为智能信贷平台的教育宣传职责,积极宣传反诈金融知识,创新宣传形式,通过海报、短视频、长图等生动形象的形式,帮助用户提高金融知识以及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

近年来,诈骗的手段不断升级,骗子防不胜防,为了进一步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用户们的警惕意识和识骗能力,保护好用户的钱袋子,还呗APP内增设全新消费者保护专页,开设“征信知识”“反诈必修”“金融常识”三大专栏内容。消保专页以“接地气”的宣传方式,通过条漫故事讲解和长图文趣味问答的形式,深入浅出的向用户普及反诈常识和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与风险防范意识。

为有效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切实增强普罗大众自我保护意识,还呗开展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强 力推进反诈骗宣传,进一步织牢织紧大众“防诈网”。还呗组织并开展了3· 15 金融反诈宣教特别活动,通过分众电梯媒体投放反诈宣传海报,以及还呗线上发声矩阵传播反诈知识等形式,营造全民反诈氛围。同时,还特别邀请互联网及金融反诈联盟参与协作,共同推动本次反诈宣教的开展。据悉,其线上在视频号、抖音号等还呗旗下新媒体矩阵,以大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和长图形式宣传反诈知识,线下则在重庆全城分众电梯媒体投放反诈宣传海报,以朗朗上口的顺口溜形式,帮助用户记忆。

反诈劝防,是一件走心活,必须全力以赴,尽力出击。在接下来的道路上,还呗还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发展理念,持续宣传普及反诈知识、打击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引导广大消费者增强防范意识,切实保护财产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