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问卷行业体量庞大 趣海外成热门互联网创业项目

2023-08-25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国外问卷调查项目发展愈发成熟。具体来看,国外问卷调查行业市场发展迅速主要得益于企业较为重视市场数据,很多大小型企业,在决策企业发发展方向、新品研发等等重大决策时,通常会通过发布市场调查问卷,来收集市场用户的意见或者建议。

尤其是在疫情的影响下,越来越多企业机构选择了用问卷调查,来了解当下民众的意愿,再进行下阶段发展项目的部署。

一般情况下,企业会通过几个到几十个问题的形式发放给用户,让用户主观意识去回答,用户在回答的过程中付出了劳动和时间,公司就会给出酬金作为奖励,这就是问卷调查行业的盈利点。

在 2020 年,仅美国的有奖调查便共计发放了 600 多亿美元,并且金额呈逐年递增态势。从数据不难看出,国外的问卷调查前景潜力十分巨大。

虽然行业市场庞大,但普通用户想要有效率地回答并赚取酬金并非易事,在每天信息不断涌现的互联网上找寻适合的问题无疑大海捞针。为帮助用户用更少的时间赚取更多的佣金,深圳市港颜实业有限公司强势推出“趣海外”全球问卷资源系统,赋能用户提质增效。

据了解,趣海外问卷调查项目中有 24 小时专业团队进行资源整合,通过人工选题、筛题、测试,再进行重要信息提示,用户只要登录系统,全球有偿问卷题目资源一目了然。

对于居家办公人群而言,只要有电脑有网络,就可以操作答题,题库实时更新,全天 24 小时都可以操作,时间灵活,无需英文,无需学历,操作简单,轻松赚钱酬金。

值得注意的是,趣海外全球问卷资源系统不仅仅面向个人,同样也聚焦团队。

对于转型团队而言,大环境原因,很多团队的项目无法开展或者无法维持,通过转型“趣海外”问卷调查项目,团队可以实现长期稳定维持,后续还能再批量化复制更多员工,流水线作业。

对于初创团队而言,趣海外问卷调查项目门槛较低,投入较少,对于初创团队来讲,无疑是一个必选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创业风险最小化,后期团队成熟可以开展招商业务,稳中求胜。

当前,国外疫情仍较为严峻,在开展新项目前,企业更应清楚了解疫情对人们的新影响以及在疫情下人们的新需求。趣海外预测,提前的问卷调查将会是国外后续发展的重要节点,行业的市场体量将进一步提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