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星人推出AW2524HF游戏显示器:24.5寸Fast IPS、240Hz高刷

2023-08-24 19: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外星人新推出Alienware AW2524HF游戏显示器,售价为6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38元)。

据了解,新款显示器采用24.5英寸的Fast IPS面板,分辨率为FHD(1920 x 1080),通过DisplayPort接口连接可实现480Hz的原生刷新率,经超频后达到500Hz的刷新率。

同时,Alienware AW2524HF响应时间(GtG)为0.5ms,sRGB色域为99%,亮度为400尼特,支持HDR10,配备了德国莱茵TUV认证的ComfortView Plus硬件级防蓝光解决方案,同时也得到了AMD FreeSync Premium和VESA Adaptive-Sync自适应同步认证,可确保快速动作游戏中也能无撕裂无卡顿。

此外,这款显示器配备的支架支持倾斜、旋转和内置电缆管理,并带有高度标记调整,还有可伸缩耳机架和新款六角形底座结构,占用空间更少。

接口方面,Alienware AW2524HF提供了两个DP 1.4接口、一个HDMI 2.1接口(最高至240Hz)、以及音频插孔,另外还带有USB集线器功能,提供了数个USB 3.2 Gen1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