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舒淇代言!OPPO Find N3 Flip上架预约:奢华小折叠旗舰

2023-08-24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OPPO官方今日宣布,将于8月29日14:30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小折叠旗舰OPPO Find N3Flip。

目前该机已在OPPO官网上架预约,可享1元锁定9大购机权益,包括素皮保护壳、限量赠蓝牙耳机、免费个性化镌刻、至高24期免息等。

此次,OPPO选择舒淇担任OPPO Find N3Flip时尚影像家,网友看到舒淇代言视频后表示居然请到了舒淇,太顶了”新一代的金色封神了简直”。

舒淇代言!OPPO Find N3 Flip上架预约:高级奢华小折叠旗舰

ID设计上,OPPO Find N3Flip采用圆环三摄模组,镜组中间为哈苏标志,右侧则是一块超大副屏,官方称这块副屏为任意窗”,将支持使用微信、抖音、支付宝、相机等常用App。

据悉,新机将主打月光缪斯”配色,浅金色搭配水波纹理辨识度极高,并且给人非常高级奢华感。

核心配置方面,OPPO Find N3Flip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将是目前小折叠的理论性能天花板。

天玑9200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配备全新Cortex-X3超大核,搭配3个A715性能核心、4个A510能效核心,对比天玑9000单核性能提升12%、多核性能提升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