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新旗舰芯片将支持由Llama2模型开发的 AI 应用

2023-08-24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联发科技(MediaTek)将利用 Meta 的新一代开源大语言模型(LLM)Llama2以及其先进的 AI 处理器(APU)和完整的 AI 开发平台(NeuroPilot),建立终端侧 AI 计算生态,加速智能手机、物联网、汽车、智能家居等边缘设备的 AI 应用开发。

联发科 (2)

预计年底将采用 MediaTek 新一代天玑旗舰移动芯片的智能手机支持由 Llama2模型开发的生成式 AI 应用。

此外,MediaTek 将于年底推出新一代旗舰移动芯片,采用针对 Llama2模型优化的软件栈(NeuroPilot)和升级版的 AI 处理器(APU),以进一步提升大语言模型和生成式 AI 应用的性能,加速终端设备上的 AI 应用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