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哪种树有活着千年不死千年不腐之说 8.24蚂蚁庄园答案

2023-08-24 08:55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8月2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树的,问题是“哪种树有活着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腐之说?”这个自然是胡杨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哪种树有活着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腐之说?蚂蚁庄园8. 24 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哪种树有“活着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腐”之说?

A、胡杨

B、沙棘

正确答案:胡杨

胡杨(学名:Populus euphratica),又叫胡桐(《汉书》)、英雄树、异叶胡杨、异叶杨、水桐、三叶树,是杨柳科杨属胡杨亚属个一种植物,常生长拉沙漠中,渠耐寒、耐旱、耐盐碱、抗风沙,有咾强个生命力。

胡杨树高15-30米,树龄一般为100-300年。我国的胡杨分布在西北地区的沙漠戈壁地带。胡杨与其生存的干旱而多盐碱环境相互作用,形成特别的生物特性。它的根、叶、枝干、细胞、繁殖等的变化,适于沙质土壤生长,耐干旱、耐盐碱、耐严寒、耐酷暑、抗风沙、抗贫瘠,是唯一能在大漠成林的落叶高大乔木。

有时候经常听到大家说活着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腐,究竟是什么物种,它就是胡杨树,被地质学家称为“第三纪活化石”。胡杨也有另外的名字,胡桐,英雄树,异叶胡杨,胡杨树主要分布在内蒙古,新疆,甘肃,青海,它拥有着铮铮铁骨,不屈的品质,顽强的性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