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月30日上映!诺兰新片《奥本海默》开启预售:口碑已封神

2023-08-23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今天环球影业官方发文宣布,电影《奥本海默》正式在中国内地开启预售,将于8月30日正式上映。

该片近日已经在北美市场率先上映,改编自Kai Bird和Martin J. Sherwin所著书籍《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 ,讲述了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主导制造出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的故事。

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包括基里安墨菲、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杰克奎德、马修莫迪恩等等。

作为神级”导演诺兰的新作,《奥本海默》自然也有些与众不同的地方,电影中复现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场景时,没有借助CGI特效,而是采用的实拍。

实际上,熟悉诺兰的影迷应该知道,他一直是实景拍摄的推崇者,《盗梦空间》中通过旋转楼梯的方式来模拟反重力画面,《信条》中更是炸毁了一架波音747客机。

虽然目前该作还没在内地上映,但海外已经提前一个月上映,目前口碑非常出色,豆瓣评分达到了8.6的高分,超过47%的观众都给了五星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