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人出租接连“翻车”后:无人驾驶巴士现身旧金山

2023-08-20 17:51 · 稿源: 快科技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和谷歌旗下的Waymo的无人驾驶汽车,在取得在旧金山提供出租车服务的许可后,接连制造了多起事故。

这导致当地政府紧急叫停了上述公司,在旧金山提供自动驾驶服务的资格。

快科技8月20日消息,在无人驾驶出租车停止搞事”之后,旧金山的居民近日发现,街道上又出现了无人驾驶的巴士。

这辆全电动的无人驾驶巴士没有司机座椅和方向盘,但有一名随车员,必要时可以用一个手持控制器来驾驶巴士。

同时,作为一项测试项目,该无人驾驶巴士将免费提供,并在旧金山湾中央的金银岛上以固定路线运行,连接岛上的住宅区、商店和社区中心。

据悉,该无人驾驶巴士的运营商是Beep,该公司此前就已经在美国的十余个社区进行了类似的测试项目。

该公司的项目经理对此表示:这些无人驾驶巴士适合短途接驳路线,不是要取代公交系统。无人驾驶车辆比人类有更好的反应时间,也能提供更可靠的服务,因为它们不会分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