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表明,AI或为亚马逊和沃尔玛带来超5800亿美元额外利润

2023-08-18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IHL Group 的研究显示,到2029年,人工智能将可能给北美212家最大的公共零售商和餐馆带来超1.5万亿美元的额外财务增长。

2. AI或为亚马逊和沃尔玛带来超过5800亿美元的额外利润,占总数的38.5%。

3. 人工智能的发展将为零售业带来巨大的机遇,尤其是在销售增长和费用减少方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根据 IHL Group 的最新研究,到2029年,人工智能(AI)有望为亚马逊和沃尔玛等北美最大的零售商和餐馆带来超过5800亿美元的额外利润。

这项研究预测,到2029年,北美最大的212家公共零售商和餐馆将产生超过1.5万亿美元的额外财务影响,其中亚马逊和沃尔玛的影响将占总数的38.5%。

超市

研究指出,人工智能已经通过传统的机器学习技术改变了零售市场,而生成式人工智能则为潜在的财务影响增加了火力。当人工智能被应用于清理、标记和管理客户、库存和产品数据时,将会出现指数级的影响。因此,零售商需要准备好利用这些进步并投资于技术,以提高销售增长和降低费用。

该研究还对零售商的人工智能准备情况进行了排名,包括快速消费品、服装 / 鞋履、耐用品、健康和美容、连锁餐厅和纯电子商务公司等细分市场。这些排名考虑了公司的数据成熟度、分析成熟度、与主要供应商的一致性、规模和自由现金流等因素,并结合了公司最新的年度财务业绩来预测财务影响。

这项研究为零售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尤其是对于亚马逊和沃尔玛这样的巨头。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零售商可以提高销售增长、改善毛利率以及降低销售和一般管理成本。然而,要实现这些潜在的财务影响,零售商需要进行数据和结构准备,以有效地应用人工智能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