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盟:商家交易年增长近300%,支付宝是重要的新增赛道

2023-08-18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全域经营趋势下,服务商正积极寻求多平台布局。8月17日,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服务商微盟现身2023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并做主题分享,微盟运营中心负责人韩家英透露,接入支付宝平台后,其服务的商家年交易额增长近300%,小程序用户增长超5倍。他表示,支付宝平台蕴含着巨大的增长红利,是微盟重要的、也是将持续重投的新增长阵地。

QQ截图20230818120021.jpg

为支持商家长效经营,近年来,微盟积极寻求建设线上与线下、公域与私域、品牌与渠道联动的全平台流量生态。2021年,微盟宣布开放智慧零售商家接入支付宝的能力,支持商家在支付宝搭建小程序,利用支付宝公私域联动的流量模式,帮助商家搭建获客、交易、转化、留存的运营闭环。

到目前,支付宝已成为微盟商家开拓增收的重要赛道,通过微盟接入支付宝的商家年交易额增长近300%,小程序用户增长超5倍。此前,微盟凭借《品牌零售联合营销解决方案》等也被支付宝评为2022年度“行业竞争力之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