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聚光闪耀 | 格丽丝黛玛「时空水」焕耀亮相

2023-08-18 08: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期以来,GRACE DAME格丽丝黛玛都在探索时光停驻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探索肌肤立体抗衰的难题,并将探索成绩融入每一款精研臻品中,打造出卓越功效与美学设计并肩的明星单品。

在继时空水的爆款口碑后,GRACE DAME格丽丝黛玛不断升级创新配方,探索时光之奥秘,寻找恒久之停驻,只为不负时空水赞誉,匠心打造了升级版时空水「至 尊时空水」,承续品牌抗衰历史与科技美学的扛鼎之作。

【聚光而行 璨聚臻萃】

GRACE DAME格丽丝黛玛深入海洋探寻自然珍馐,探索森林臻罕异卉,采撷自然少有仙草,「至 尊时空水」联袂中华九大仙草首位的金钗石斛;跨越 5500 万年的古老物种芋螺毒素肽;两万棵白桦树才能长出一棵, 17 年才可成熟的桦褐孔菌;专利成分透明质酸钠(专利号:ZL 2014 1 0257053.1);进口促渗技术成分NEOSOLUE-AQULIO,五种精粹令功效斐然焕新,其中桦褐孔菌含量升级添加,令肌肤跃达新境界。

【聚光之力 卓效抗衰】

焕新升级后功效相较于原版时空水有耀跃提升,多肤质多维调理,春夏油皮、秋冬干皮、换季受损肌、T区油、两颊干都适用,多维抗衰力,强势逆转衰老,卓效焕活肌肤。

【聚光之形 奢雅设计】

「至 尊时空水」圆柱瓶身摇变玻璃质感,摇曳液体微黄光泽感,金色瓶盖如珠宝般精致,结合品牌标志特性与精致元素搭配,强化产品的细节质感,整体更为精致有分量感。在不断探索自然少有成分的同时品牌研发精湛工艺,让护肤亦奢享沉醉。

GRACE DAME格丽丝黛希望让每个人都能奢享护肤,停驻时光。不断探索匿龄的奥秘,创造全新奢护抗衰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