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刀电动车青锋侠怎么样?兼具颜值与实力,超强动力拉动飞机!

2023-08-17 18: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伴随着国民低碳环保意识的加强,两轮电动车市场发展迅猛。随之而来的,也是电动车用户们需求的多元化,如今的两轮电动车不仅作为代步车,更是品质生活的象征。

作为连续六年全国销量领先的知名品牌,小刀电动车多年来深挖市场需求、加强科技研发,在今年打造推出航天动力系车型,并多次开启极限环境挑战活动,更在不久前,以航天动力系青锋侠成功展开“小刀拉飞机 大力出奇迹”活动,再次为行业树立了电动车科技突破新范本。

强动力拉飞机,小刀电动车获央视点赞

以两轮电动车拉动飞机,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小刀电动车确确实实做到了。回看活动当日,小刀航天动力系青锋侠在现场媒体与直播镜头下启动,在万众瞩目下,飞机车轮缓缓向前滚动。在小刀电动车的牵引下,庞大的飞机竟然真的被拉动了!现场与直播间欢呼不断,小刀电动车再一次刷新了大众对于电动车动力的认知。

其实小刀电动车的“壮举”不仅于此,早在此前,小刀电动车就以航天动力系产品进行了多次极限挑战活动,且早在航天动力系发布之初的试驾会上,就成功拉动了一辆重达 12 吨的吊车!

具有如此强悍的性能,小刀电动车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身份功不可没。不仅突破了电动车行业的技术困境,解决了消费者的出行动力痛点,更获得了央视高度称赞,央视科教频道专题报道《航天动力电动车》,引发网络对航天动力技术的聚焦关注。

六大核心部件矩阵式升级,动力速度双突破

作为小刀电动车突破性力作,能成功拉动飞机的航天动力系青锋侠,实力必然不容小觑。融入了航天科技与航天军工级别材质的航天动力电机,内含汹涌动力,启动瞬间就能带来凌烈的快意;配合航天动力控制器、前后双碟刹的优 秀制动、石墨烯大容量电池等 6 大部件核心部件矩阵式升级,令动力与速度无可匹敌,显示了能拉动飞机的硬实力。

小刀航天动力系青锋侠这一波活动后吸粉无数,除了性能强,外观粉也着实不少。如机车一般的超酷设计,漆黑的底色更显沉稳与扎实,撞色肆意攀爬在车身上,营造出反差的热烈。这样一款兼具迅猛桀骜与粗犷之美的电动车,也难怪能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拉飞机活动在网上余热未消,小刀电动车就已紧锣密鼓开展好车赠劳模,联动《孤注一掷》宣传全民反诈等传播正能量的利好活动,让消费者对小刀电动车的印象再度加深。如此兼具科技实力与企业责任感的小刀电动车,相信未来必将带来更具科技感,更惠民的高品质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