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差学生那点钱 腾讯:限制未成年人玩游戏没有重大影响

2023-08-17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腾讯日前发布了2季度财报,实现营收1492.08亿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375.48亿元,同比增长33%。

作为腾讯营收的重点来源之一,2季度游戏业务收入445亿元,同比增长5%。

其中,国际市场收入达127亿元,同比增长19%;本土游戏收入为318亿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则环比下降9%。

每次谈到游戏业务,网络上总有人调侃腾讯靠小学生赚钱,不过自从有了未成年人防沉迷限制之后,这个梗已经没有什么意义,腾讯公布的业绩显示他们的游戏收入并不是靠学生群体。

在2季度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不仅如此,中国更广泛的经济环境可能帮助提振腾讯,因为宏观经济环境驱动人们消费游戏等低价产品/服务。

腾讯预计三季度游戏收入回升,中国消费者支出在逐步复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