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5万元起 大疆DJI FlyCart 30运载无人机发布:6000米飞行海拔高度

2023-08-16 23: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6日消息,大疆正式发布首款民用运载无人机DJI FlyCart 30,集大载重、长航程、强信号、高智能于一身,适用于山地、岸基、乡村运输场景及各类应急场景下的物资运输。

据介绍,FC30采用4轴8桨多旋翼构型,双电模式下最大载重30公斤、满载最大航程16公里。整机具备IP55防护等级,可适应-20C至45C的工作环境温度,最大飞行海拔高度6000米,拥有超强环境适应性,可适应全天候、宽温域、跨海拔的作业场景。

同时新款无人机具备货箱及空吊两种负载模式,货箱支持快拆和自动称重,空吊支持智能消摆和紧急熔断等功能,为用户带来灵活多样、稳定可靠的使用选择。全新双电池系统、20公里O3图传、多向智能避障、智能多备降点、支持一机双控及标配降落伞,最大程度保障使用安全。

官方表示,FC30以大载重、长航程突破空间限制,让运载使命必达。设备采用4轴8桨多旋翼构型和全新双电池系统,双电池模式下最大载重30公斤,单电池模式下最大载重40公斤。航程最远覆盖28公里,双电满载情况下飞行最远可达16公里 。全系标配碳纤维桨叶,最大飞行速度20米/秒。

飞行中,通过机身搭载的前后旋转有源相控阵雷达和双目视觉系统,FC30可实现飞行过程中的多向、全天候、全时段智能避障 ,让用户在各类场景均能安全作业,让飞行更畅通;内置ADS-B信号接收器,可及时预警周边载人飞机信息,让飞行更安心。

无人机标配内置降落伞,具备开机自检、独立供电、开伞前停桨断电、声光报警、多方式触发等保障功能,可实现低空开伞及稳定降落 ,降低极端情况下人员及财产安全损失的风险。

价格方面DJI FC30标准套装售价为人民币125000元,套装内标配运载无人机主机(含遥控器)及C8000智能充电管家各一、DB2000智能飞行电池及16A充电器AC线材各二,即日起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售。

DJI FC30 为用户提供多项保障服务,在中国大陆地区购买并激活设备即可享受。服务权益包括包括首年赠60万保障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首购赠价值1999元的大疆司运云平台一年使用权限,以及价值1800元的2年网络RTK服务。

另外,适用于DJI FC30 的关怀计划保障服务同步上线,售价13999元,为撞击跌落、意外进水等无人机意外提供1年84000元维修保障额度,其中包含76500元基础额度,和7500元易损件额度,不设免赔额,额度内可享不限次数的免费维修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