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拟城镇最新资讯  > 正文

虚拟城镇AI Town开源 适用于可扩展的多人游戏

2023-08-16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AI Town 是一个虚拟城镇,AI 角色在其中生活、聊天和社交。它是一个开源的、可部署的起始套件,用于构建和定制自己的 AI Town 版本。该项目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基础平台,支持共享全局状态、事务和所有事件的日志记录,适用于从简单的项目到可扩展的多人游戏。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a16z-infra/AI-town

核心功能:

  • 虚拟城镇:创建一个真实的虚拟城镇,包含各种 AI 角色和背景环境。

  • AI 角色互动:AI 角色能够自由聊天、社交和互动,模拟真实的人类行为。

  • 可定制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定制和扩展 AI Town,包括角色、故事和环境等方面。

  • 强大的后端引擎:AI Town 使用 Convex 作为后端引擎,支持共享全局状态、事务和事件日志记录,为构建可扩展的应用提供了强大的基础。

  • 多平台支持:AI Town 支持部署到各种平台,包括 Fly、Docker 等,使用户能够轻松部署和运行自己的虚拟城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