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60版亮相:一体金属DECO 无屏幕支架设计

2023-08-15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Redmi K60至尊版在今晚的小米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据介绍,K60至尊版外观是K系列迄今最大的质感升级,采用一体金属DECO,涡轮双环,性能感拉满

同时,新机采用无屏幕支架设计,极简边框,舒适握感,具有碳纤维墨羽、影青、晴雪,三款质感配色可选。

Redmi K60至尊版亮相:一体金属DECO 无屏幕支架设计

从整个K60至尊版的外观设计来看,很明显Redmi这次的定位很高,将小米、Redmi个机型上比较受好评的设计全都继承了下来。

不仅仅在外观方面,配置上还继承了IMX800大底主摄、小米影像2.0等等,搭配上天玑9200 ,带来177万分安卓第一的成绩,可以说是一款真正的Ultra机型。

Redmi K60至尊版亮相:一体金属DECO 无屏幕支架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