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反思小米11 Ultra:DXO评分全球 不代表用户满意

2023-08-14 20: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4日消息,今日晚间,雷军举办第四次年度演讲,演讲上,雷军分享了他大学的经历、第一次创业等故事。

小米高端之路离不开在影像方面的突破,谈到产品时,雷军提到了小米11 Ultra,该机发布时号称安卓之光”,同时拿下了DXO影像评分全球第一的成绩。

但小米11 Ultra上市后用户口碑并不好,雷军在演讲上反思,小米11 Ultra参数到顶、DXO全球第一,也并不代表拍照好,更不代表用户满意。

如何拍出用户满意的好照片?跟理解最深的伙伴合作,刚好徕卡来谈合作,小米经过反复思考,决定和徕卡签约。

去年5月,小米与徕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首款产品为小米12S系列,其中,顶级旗舰小米12S Ultra后置三颗摄像头,包括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加入了徕卡影像算法,支持8K电影大师徕卡视频滤镜,支持徕卡自然色彩和黑白滤镜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