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文字工作者的灵感库!TextFX带你体验AI带来的全新创作视角

2023-08-14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TextFX 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为说唱歌手、作家和文字工匠提供支持。它使用谷歌的 PaLM2大型语言模型,提供了10个功能,旨在通过生成创意文本和语言来拓展写作过程。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textfx.withgoogle.com/

核心功能:

1. 比喻生成:通过 AI 生成创意比喻,为文本增加形象生动的描述。

2. 爆破式创作:以关键词为基础,AI 生成相关的创意词语和短语,帮助丰富写作内容。

3. 颠覆预期:AI 创造意想不到的句子结构和表达方式,为文本增添趣味性。

4. 链接生成:通过 AI 生成相关的主题词,帮助扩展写作思路。

5. 视角切换:提供不同的视角和人物角色的写作灵感,帮助创造多元化的故事。

6. 押韵生成:通过 AI 生成押韵的词语和短语,为歌词创作提供灵感。

7. 缩略词生成:AI 创造缩略词,帮助创作新颖的文本。

8. 融合创作:将不同文本进行融合,创造出新的句子和段落。

9. 情景创作:通过 AI 生成各种情景和背景,帮助构建故事情节。

10. 展开叙述:AI 生成连贯的文本,帮助创作者扩展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