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针对PS的AI插件“Alpaca” 可将草图转为艺术作品

2023-08-14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Alpaca 是一款专为艺术家设计的个性化 AI 工具包,旨在帮助用户更深入地探索、更快速地迭代,并发挥创意潜能。它是一个针对 Adobe Photoshop 的插件,将人工智能图像生成能力与人类技能相结合。

QQ截图20230814152718.jpg

体验地址:https://www.alpacaml.com/

核心功能:

  • 从草图中生成图像:将自己的草图转化为栩栩如生的艺术作品。

  • 控制图像生成:从草图和参考图像开始,指导艺术作品的构图。

  • 快速迭代:支持快速修改和实验,帮助用户快速完善概念和尝试不同的风格和构图。

  • 个性化工具: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喜好,自定义工具集,生成符合个人风格的艺术作品。

通过 Alpaca,艺术家可以更轻松地将自己的创意想法变成现实,同时也能充分发挥人类创造力,将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