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姐姐开腾势N7一个车位占双枪充电 特斯拉车主看懵了

2023-08-1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8月14日消息,近日有小姐姐分享了自己开腾势N7使用双枪充电的体验。

视频中,小姐姐开着腾势N7来到蔚来充电站,因为隔壁没有汽车充电,有个充电枪空闲,便体验了双枪充电。

她边插枪边调侃:等一下就被打了。”实测,第一个枪充电功率是90KW,第二个枪充电功率是44KW。

小姐姐回来路上,发现自己车前停了一辆特斯拉,赶紧让一个充电枪出来,称自己要做一个有素质的N7车主。

据了解,腾势N7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是比亚迪旗下首款纯电猎跑SUV车型,售价区间为30.18-37.98万元。

这款车配备了双枪充电技术,适配全国主流公共充电桩,将普通充电桩升级为”超级快充桩,腾势N7双枪充电功率最大可达230kW,实现最快15分钟补电续航350公里,4分钟补电10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