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扎克伯格:马斯克并未认真对待笼斗 是时候向前看了

2023-08-14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几周以来,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一直在闹着要进行“笼斗”,但扎克伯格似乎在当地时间周日取消了这一计划。

扎克伯格声称,马斯克没有认真对待两人约定的“笼斗”比赛,并表示现在是时候向前看了。

马斯克和扎克伯格可能进行“笼斗”的起因是,Meta被曝计划推出一个与推特竞争的平台,而马斯克则公开嘲笑了这种想法,激化了双方的矛盾。

今年6月份,马斯克发布推文称,他准备与扎克伯格进行一场“笼斗”。本来这可能只是马斯克的玩笑之言,但扎克伯格随后在自家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应战:“把位置发给我”。

接着,马斯克在推特上建议将地点选在拉斯维加斯终极格斗冠军赛赛场,擂台为标志性的八角笼。

后来,外媒的报道显示,马斯克和扎克伯格似乎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此前,有报道称,马斯克已开始练习格斗。

今年8月6日早些时候,马斯克曾发推文称,他一整天都在进行举重训练,以为比赛做准备。对此,扎克伯格回应称,他已经准备好了。他还表示,他之前曾提议在8月26日进行“笼斗”,但马斯克并没有予以确认,他现在对此事不抱有太大希望。

后来,马斯克表示,这场比赛将在X(前身为推特)上进行直播,所有收益将捐赠给“退伍军人慈善机构”。对此,扎克伯格回应称:“我们难道不应该使用一个更可靠的平台来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吗?”

如今,扎克伯格似乎取消了与马斯克之间的“笼斗”比赛,因为后者“不愿确认比赛日期”,对这场比赛也不“认真”。

扎克伯格表示:“我提出了笼斗的日期,而终极格斗冠军赛主席达纳·怀特(Dana White)提出要把这场笼斗变成一场合法的慈善比赛。但马斯克没有确认日期,然后说他需要做手术,现在又要求在我的后院做一轮练习。”

他还补充说:“如果马斯克真的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他知道如何联系我。否则,是时候向前看了。我将专注于与那些认真对待这项运动的人竞争。”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他“可能需要在比赛前进行手术”。而他的母亲也在今年6月份表示,这场比赛已经取消,还在推特上劝网友不要起哄。(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