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BM将在watsonx AI平台上托管Meta的Llama 2

2023-08-11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IBM 与 Meta 合作,在其企业 AI 平台 watsonx 上托管 Meta 的人工智能语言程序 Llama2。

2. Llama2能够帮助企业在其业务中应用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

3. 这一合作将使 IBM 能够提供更强大的 AI 工具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其在企业 AI 市场的影响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IBM 与 Meta 达成合作,将在 IBM 的企业 AI 平台 watsonx 上托管 Meta 的 Llama2人工智能语言程序。

IBM

Llama2是一种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在其业务中应用这些先进技术。通过将 Llama2集成到 watsonx 平台,IBM 将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强大的 AI 工具和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其在企业 AI 市场的领导地位。

这一合作将有助于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更智能的解决方案,提升效率和竞争力。

IBM表示,Meta 的开源 AI 模型发布后,将推出其他软件,例如 AI 调优工作室、情况说明书和其他生成式 AI 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