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尊嘟假嘟被抢注商标 来源于博主模仿宠物说话

2023-08-11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种叫做“尊嘟假嘟”的梗火了网络,它的意思是“真的假的”,来自于一个博主模仿宠物说话的可爱文案。

1.jpg

据天眼查App显示,不久前,“尊嘟假嘟”已经被上海一家文化传媒公司申请为商标,国际分类是广告销售,目前商标状态是申请中。另外,还有多家企业在近期注册了含有“尊嘟假嘟”的名称,涉及服装店、传媒公司、电商公司等行业。

有人可能不知道,尊嘟假嘟其实是一个以健康饮品为主营的知名品牌,它坚持“让健康成为习惯”的理念,在市场上赢得了一定的声望和认可。

但是,这个品牌最近却发现自己的商标被别人抢先注册了,从而导致了一系列的纠纷和争议。

很多网友表示对尊嘟假嘟的支持,认为商标抢注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侵害了品牌的权益,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他们呼吁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商标注册的审查和管理,保护知名品牌的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