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生成式 AI 时代「人类」会是新的编程语言

2023-08-10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消息:在今年于洛杉矶举行的 SIGGRAPH 2023 大会上,英伟达发布了一系列公告,突出了该公司的创新,特别是在生成人工智能 (AI) 和图形领域。

英伟达,人工智能,芯片,AI,NVIDIA GH200 Grace Hopper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该公司在 2018 年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商业决策,很少有人意识到这将重新定义其未来并帮助重新定义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

当然,这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但黄仁勋表示这只是 AI 驱动近期未来的开始。他在洛杉矶 SIGGRAPH 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时提出了这些观点和反思。五年前那个转折点,黄仁勋说,就是选择采用基于 AI 技术的图像处理方法:光线追踪和智能升频分别对应 RTX 和 DLSS。

他说:「我们意识到栅格化渲染已经达到了极限。」他指的是传统广泛使用的 3D 场景渲染方法。「2018 年成为『赌上整个公司』之际。我们需要重新发明硬件、软件、算法。而当我们通过 AI 改变 CG 时,也正在通过 GPU 改变 AI。」

虽然光线追踪和 DLSS 在消费级 GPU 和游戏领域的广泛应用仍在进行中,但他们所创建的架构被发现是与不断增长的机器学习开发社区完美契合的伙伴

训练越来越大型生成模型所需的大量计算最适合通过像 H100 这样从一开始就设计用于规模操作的系统来完成。可以说,AI 开发在某种程度上只受到这些计算资源可用性的限制。

英伟达拥有了一个类似 Beanie Baby 繁荣(豆豆娃(Beanie Babies,也常称为豆豆公仔)是一种使用豆状 PVC(聚氯乙烯)材料作为填充物的绒毛玩具,最早是由美国人 Harold Ty Warner 与他所创设的 Ty 公司(Ty Inc.)发明生产,并且在 1996 年尾开始在欧美地区掀起一股非常惊人的收藏、交易与炒作旋风。),并且已经销售了与其能够生产出来的服务器和工作站数量相当多。

但黄仁勋坚称这只是个开始。新模型不仅需要训练,还需要以实时方式由数百万甚至数十亿用户定期运行以支持推理运算。

「未来几乎所有事物都将以 LLM 为前提:『人类』会是新的编程语言。」他说。从视觉效果到快速数字化制造市场、工厂设计和重工业等各个领域都将在某种程度上采用自然语言界面,黄仁勋推测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