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计划在旗下AI平台中托管Meta的Llama2模型

2023-08-10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IBM计划在watsonx.ai studio中托管Meta的Llama2聊天70亿参数模型,目前已向部分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早期访问。这将建立在IBM与Meta在AI开放创新方面的合作基础上,包括与Meta开发的开源项目合作 - 如watsonx.data中使用的PyTorch机器学习框架和Presto查询引擎。

IBM

这也将支持IBM提供第三方和自有AI模型的战略。目前在watsonx.ai中,AI构建者可以利用来自IBM和Hugging Face社区的模型,这些模型已经预训练,支持一系列自然语言处理(NLP)任务,包括问答、内容生成和摘要、文本分类和抽取。

Llama2在watsonx.ai中的未来可用性将是IBM生成式AI路线图上的又一个里程碑,预计将随着其AI调优工作室、watsonx.ai中的其他AI模型和watsonx.governance中的FactSheets的发布而到来。

IBM致力于在继续推出其生成式AI能力的同时,将信任和安全原则放在首位。例如,当用户通过watsonx.ai中的prompt lab运行Llama2模型时,他们可以切换开启AI护栏功能,以帮助自动删除输入提示文本和模型生成的输出中的有害语言。Meta还提供了他们在大语言模型中使用的微调方法论。

此外,IBM咨询拥有21,000名数据、AI和自动化咨询师的专业知识,以及由超过1,000名具有专业生成式AI专业知识的咨询师组成的生成式AI卓越中心。这些专家可以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为针对其特定业务需求的目标用例调优和运营化模型。

IBM与Meta一样,是开放创新的支持者。与一个强大而多样化的AI构建者和研究者社区进行测试、分享反馈和协作,对于推动这些技术的进一步创新是有价值的。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创新者将用Llama2和其他模型在watsonx平台上构建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