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未成年人暑期扎堆做整形?中消协提醒:冲动一时 可能悔恨一生

2023-08-10 07:07 · 稿源: 快科技

8月10日消息,根据某医美平台《2022年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岁以下的消费者占比达11.12%。

目前正值暑期,充足的手术恢复期以及低价营销方式更是吸引了不少未成年人。

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家长及未成年消费者,理性看待医美需求。由于未成年人社会经验少,容易轻信部分商家对于手术效果的夸大宣传。消费者应理性看待医美效果,不可忽略风险性,更不要一味求美或盲目效仿明星网红冲动消费,冲动一时,有可能悔恨一生。

据介绍,未成年人正值身体发育阶段,骨骼、五官等生理发育尚未定型,然而医美手术会产生创伤和外部材料植入,很可能在将来对未成年人自身正常发育带来影响,甚至危害身体健康,得不偿失,务必谨慎。

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声:别让千篇一律的人工美”占据了青春的全部色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