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字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公司发布AI数字人直播业务 直播成本降至数千元

2023-08-09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谦语智能和羚客分别发布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应用成果 ——AI 数字人直播业务和一站式 AI 智能直播综合平台。

谦语智能 CEO 陶亚介绍,传统的品牌直播间每月投入15-25万元,而有了 AI 数字人直播的加持,品牌方每个月只需投入数千元,且数据甚至优于真人直播。谦寻控股董事长董海锋指出,AI 数字人具有专业过硬、情绪稳定、永不疲劳的特点,可以为企业沉淀可复制、可管理、可迭代的数字资产。

数字人 虚拟主播 (2).png

目前,谦语智能已与苏宁易购、特步集团、奥康科技等8家品牌代表,签订AI数字人直播品牌合作。

谦寻发布 AI 数字人被杭州市商务局认为是对直播电商行业发展痛点的一次尝试。根据数据统计,中国数字人产业市场规模不断增长,2021年达到62.2亿元,市场前景广阔,预计2027年市场体量将达到300亿元。整体行业年复合增速预计为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