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onos Era 100发布:支持Trueplay技术和拓展连接 售价2499元

2023-08-08 20:1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郑乾坤)8月8日消息,Sonos发布Era 100音响,其采用Sonos专利的Trueplay技术,并提供多设备扩展的连接选择。

Sonos 首席执行官Patrick Spence表示:“在一个背景噪音不断的时代,高品质聆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Sonos的愿景是让聆听成为一种丰富的感官体验,让客户从喜欢的音乐和音频内容中感受到快乐和活力。Era系列是下一代智能音响,体现了我们对声音创新、设计、与创作者社区深度联系等音响特征的承诺。”

Era 100比其前身 Sonos One 略大使用柱形极简设计,并配备了多项音频和技术增强功能,可与各种环境相融洽。Era 100更新了用户界面,并配备了电容式音量滑块,可随时进行触控操作。

Sonos Era 100由格莱美和奥斯卡获奖者调音,并配备了Trueplay调音技术。Sonos称Trueplay调音技术能够根据房间的独特声学特性来调整声音,使播放的内容始终忠于原声,在任何环境中都还原最纯真的声音。此外,Era 100也可以用自身的麦克风阵列为Android设备进行Trueplay调音。

Era 100也配备了了Sonos“积木式”系统,可自定义系统组合,可以与条形音响产品配对组成家庭影院,用作后置音箱,形成环绕立体声系统。Era 100中国售价2499元,有哑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于今日开始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