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饭后谁洗碗?海尔洗碗机不服“暑:正反都洗,反正都净

2023-08-08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炎炎夏日,气温高懒得动,洗碗工作太枯燥,谁还想动手洗碗?但不想洗碗不等于可以不洗碗。特别是闷热潮湿的环境下,餐具不及时清洗,容易滋生细菌,对家人的健康产生了负面影响。

其实,想要解放双手并不难。海尔智家通过一场高温不服“暑”守护挑战,为用户带来了答案。 8 月 8 日,海尔洗碗机发布了《海尔洗碗机不服“暑”:正反都洗、反正都净》视频。首创“双面洗”技术的海尔洗碗机,面对高油污的烤盘时,洗净效果完胜传统洗涤方式。

洗碗机效果怎么样?对比试验立竿见影

“中午吃了烤肉,可是油腻腻的烤盘实在太难洗了。”朋友圈的美食达人赵女士抱怨道。她热爱烹饪,聚餐烤串是夏日生活的常态。她享受制作美食的过程,但每当饭后需要洗碗时,常常感到痛苦不堪。

为了解决洗碗难题,她毫不犹豫选择了海尔双面洗洗碗机。在视频中,工作人员在她家里开展了清洗挑战,将她使用过的烤盘分成两组进行对比试验。

一组烤盘进行手动清洗,而另一组放进海尔双面洗洗碗机。结果显示,尽管手洗过程中使用了洗碗海绵和钢丝球,可不仅没洗干净,还划伤了烤盘。相比之下,海尔双面洗洗碗机清洗的烤盘,两面油污完全被清除,效果明显优于手洗。

海尔双面洗洗碗机“正反都洗,反正都净”的效果背后,源自于海尔首创的“双面洗”功能,采用H型中喷淋臂和双水路科技,实现了每层餐具的全方位清洗。 4 层喷淋系统搭配50000pa超高水压,形成720°强 力水幕包裹餐具,让清洗做到了正反两面彻底干净,真正解放双手。

守护洁净厨具,更守护健康生活

除了洁净的清洁效果外,海尔双面洗洗碗机还提供餐具一站式消毒、烘干、存储全流程服务。

特别是宝宝的餐具,更需要海尔双面洗洗碗机的守护。采用双80°C蒸汽变温技术,有效清除细菌。同时,高效率的开门快速烘干科技,确保餐具迅速干燥,防潮净味。

海尔双面洗洗碗机完美解决夏天烧烤油污挑战,不仅解放双手,还能满足用户健康生活需求。

目前,海尔智慧消夏节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推出了五大酷爽当夏套餐,为用户打造舒适夏日生活。想要彻底从洗碗工作中解放双手,就在这个夏天把海尔双面洗洗碗机带回家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