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lamuSt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Lalamu Studio:用AI轻松创作对口型视频

2023-08-08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Lalamu Studio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软件,能够通过使用AI轻松地创作口型同步视频。

使用者可以通过上传视频文件或使用内置模板来开始创作,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系统会自动对嘴部动作进行调整,以确保与音频的完美匹配。

QQ截图20230808165008.jpg

体验地址:https://www.lalamu.app/

除此之外,Lalamu Studio还支持用户上传自己的音频文件以进行匹配。同时,该软件提供了文本转语音的功能,用户能够将文本转换为语音,然后与口型同步进行匹配。

目前,Lalamu Studio仅为试用版,只支持德语和英语的文本转语音功能。但未来将会扩展更多语言的支持。

以上就是关于Lalamu Studio的简要介绍,这款软件能够帮助创作者们更轻松地呈现出精彩的口型同步视频作品。随着语言支持的逐步增加,Lalamu Studio将助力更多人实现他们的创作梦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