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代码最新资讯  > 正文

代码智能转换工具AI Code Convert 还可将自然语言转换成代码

2023-08-07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 消息:AI Code Convert(AI 代码转换)是一个 AI 代码翻译工具,能够将代码或自然语言转换为编程语言。该工具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了代码转换和自然语言转换的功能,不懂代码编程知识的小白也可以写代称程序。通过使用 AI Code Convert,开发者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快速地实现代码转换或生成。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aicodeconvert.com/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JustAIGithub/AI-Code-Convert

核心功能:

1. 代码转换:AI Code Convert 能够将代码从一种编程语言转换成另一种编程语言。无论是从 Python 到 JavaScript,还是从 C++ 到 Java,AI Code Convert 都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代码转换服务。

2. 自然语言转换:AI Code Convert 还能够将自然语言描述的需求转换成代码。用户只需用简单的自然语言描述要实现的功能,AI Code Convert 就能够生成对应的代码,提高开发效率。

3. 界面友好:AI Code Convert 提供了直观易用的界面,用户只需将需要转换的代码或自然语言输入到相应的区域,即可得到转换后的代码或生成的代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