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Keepin' Me Alive TME×雪碧酷光灯闪耀之夜,袁娅维、韩庚、张靓颖与亿万乐迷一起用音乐对抗燥热

2023-08-07 13: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5 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和「雪碧」共同打造,Billboard China联合出品的Keepin' Me Alive TME×雪碧酷光灯闪耀之夜在上海举行。当晚,张靓颖、刘宇、袁娅维、李汶翰、陈粒、姚琛、韩庚(按专辑发歌顺序排列) 7 位横跨多元曲风的华语音乐人酷爽开唱,把首张《雪碧酷光灯 华语专辑》 7 首作品从线上延续到线下舞台,彰显 7 种特立独行的音乐态度。

  TME联合「雪碧」聚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人阵容,打造相当质感的酷爽演唱会,通过风格多元、态度鲜明的雪碧酷光灯单曲,为乐迷们带来比较罕见的夏日体验,也成为这个夏天年轻人最为追捧的潮流音乐大秀。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乐迷感受现场的酷爽,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进行线上呈现。

  《雪碧酷光灯 华语专辑》首唱舞台7 位先锋音乐人陪亿万乐迷对抗燥热

  今夏,TME联合「雪碧」集结了张靓颖、刘宇、袁娅维、李汶翰、陈粒、姚琛、韩庚 7 位华语音乐人,打造首张《雪碧酷光灯 华语专辑》,汇聚 7 首表达不同降燥态度的酷爽单曲,并定制专属MV,向乐迷传递Keepin' Me Alive的音乐态度。

  作为今夏带给亿万乐迷的惊喜之一,TME联合「雪碧」将酷爽延伸至下线,打造Keepin' Me Alive TME×雪碧酷光灯闪耀之夜, 7 位音乐人巅 峰聚首,带来 7 首品牌单曲的线下舞台:韩庚一曲《从不后悔》在复古曲调中震撼开场,怀旧风情之下牵动乐迷们的青春回忆;

  姚琛的《逆流》燃动舞台,尽展年轻一代不羁姿态;

  陈粒将年轻态度融进歌声之中,用《耳旁风》释放属于她的音乐魅力;

  李汶翰一曲《痛快通关》痛快炸场,传递无畏束缚的酷爽能量;

  袁娅维用婉转嗓音演绎了《须臾尽兴》,唱出直抵灵魂的音乐共鸣;

  刘宇《用一分钟,做一个梦》用音符唱出少年独特美好,为观众带来独属他的别样清凉;

  最后,张靓颖以《You Ain't Right》引爆全场,为本次舞台画上最后一笔。

  此外, 7 位歌手也分别献唱了各自的代表作,为“最年轻”的人生态度而歌:韩庚用《侬还好伐》在久违的舞台上向观众问好;陈粒则演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小半》《易燃易爆炸》;袁娅维的《来+秘地》《我们》两首歌曲情感表达丝丝入扣,后一首作为经典OST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

  为满足线上乐迷多元、个性化的观演需求,此次演唱会在酷狗直播创新上线独 家直拍视角,让乐迷能够更进一步感受现场的酷爽音乐,不错过每一帧的精彩。

  懂年轻人的品牌定制演出 TME联合「雪碧」打造音乐营销新范式

  作为中国在线音乐与音频娱乐服务领航者,TME旗下平台汇聚了中国最多爱音乐的年轻用户,这与「雪碧」的受众不谋而合。此次双方再度携手,邀约优质艺人阵容,从打造品质口碑与传播热度兼具的《雪碧酷光灯 华语专辑》,再到TME×雪碧酷光灯闪耀之夜,通过打造完整的音乐内容营销链路,借助音乐表达“最年轻”的人生态度,成功触达中国最广泛的年轻用户,并通过其独特的时尚潮流气质成为今夏最受年轻人追捧的大型音乐活动之一。

  此前,TME与「雪碧」就已经持续展开了一系列跨界创新的音乐合作。共同打造夏日限定酷爽音乐厂牌,为乐迷带去高品质音乐作品;发起Next Singer2023 全国校园音乐大赛,全链路发掘培养校园新声;连续举办了多场夏日限定酷爽音乐节,为乐迷带来全方位的酷爽音乐之旅;此外,联动线上线下多平台与合作伙伴资源,用歌声点亮多座城市,为项目全程传播带来强曝光支持。这一系列的创新合作模式,让TME和「雪碧」与年轻群体建立密不可分的连接,同时,也将音乐与「雪碧」“酷爽”品牌核心理念结合,让乐迷在音乐狂欢中切身感受到酷爽力量,借助音乐介质传递品牌理念。

  此次TME与「雪碧」联合共同举办,Billboard China联合出品的“Keepin' Me Alive TME×雪碧酷光灯闪耀之夜”,与乐迷一起用音乐的无限能量对抗生活每一个“燥热”时刻。这不仅仅是每一个音乐爱好者心中夏日美好的酷爽回忆,更是对音乐营销的一次全新探索。未来,TME与「雪碧」双方还将继续携手,创作更多优质音乐作品,带来更多精彩舞台,为乐迷带去更多酷爽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