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DICE官方甩锅:《战地2042》失败是因为玩家不懂游戏

2023-08-05 09: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近日,在一次采访中,DICE官方将《战地2042》失败的原因,抛给了玩家。

DICE高级制作人瑞恩麦克阿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很多问题都来自于这样一个事实,即玩家不理解专家系统是如何工作的。”

麦克阿瑟表示,《战地2042》在发售初期遭遇差评的主要原因,来自于玩家不理解新的专家系统应该如何工作,导致其相信依旧是老的兵种系统更好。

因此他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但仍然允许他们最初想要的自由和灵活性。

这或许也是最终DICE选择向玩家妥协,将专家系统调整为此前兵种系统的主要原因。

不过,对于玩家来说,《战地2042》早期的大量差评,显然并不仅仅来自于新的专家系统。

糟糕且不平衡的地图设计、未经打磨的游戏程序、频出的Bug,都是其发售之初遭遇差评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