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oGPT2.0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 将发布AI大模型KoGPT 2.0

2023-08-04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Kakao 将把韩国主导的移动通信应用 KakaoTalk 转变为一个结合通信、社交网络和商业的人工智能平台。

2. Kakao 计划吸引超过1000万日活跃用户,占韩国人口的五分之一。

3. Kakao 还将发布一个超大型生成式 AI 模型 KoGPT2.0,与 ChatGPT 媲美。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Kakao 计划将 KakaoTalk 打造成一个综合的人工智能平台,结合通信、社交网络和商业功能。他们计划吸引超过1000万日活跃用户,占韩国人口的五分之一。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Kakao 将发布一个超大型生成式 AI 模型 KoGPT2.0,该模型号称与 Facebook 的 GPT 模型相媲美。这将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智能助手和交流工具。

image.png

Kakao 还计划在 KakaoTalk 中引入24小时销毁功能,类似 Instagram 的功能,用户分享的照片和视频将在24小时后消失。如果这一功能表现良好,Kakao 可能会考虑将 KakaoTalk 进一步发展为一个短视频平台。

另外,Kakao 还计划推出基于用户兴趣的聊天室推荐服务,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电子商务服务。

Kakao 在第二季度报告中宣布,其收入达到2万亿韩元(约合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然而,由于在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方面的大量投资,其运营利润率继续下降。Kakao 的运营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9.4% 下降到5.6%。Kakao 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下跌了3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