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9元咖啡杀疯了!星巴克回应被瑞幸“反超”:欢迎竞争

2023-08-03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日前瑞幸咖啡公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4月1日-6月30日)。

其中显示,瑞幸在中国地区总净收入为62.014亿元,同比增长88%,超过星巴克中国的收入8.22亿美元(约59.6亿元人民币)。

这也是瑞幸首次超过星巴克,其营业利润率也创造了18.9%的新高,中国门店总数已经破万。

对此,星巴克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静瑛回应称:我们欢迎竞争。因为竞争实际上扩大了咖啡市场并加速了咖啡消费的普及,不同的品牌为顾客带来不同的价值主张和消费场景。”

据悉,这次瑞幸业绩大涨,与6月份开始推出的9.9元咖啡有非常大的关联,让瑞幸咖啡交易客户数达到5000万,创出新高。

有瑞幸高层透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谨一在刚刚结束的业绩沟通会上宣布,要把9.9元活动常态化进行下去,决定此次活动将至少持续两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