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伊利强化品质建设 让消费者喝到品质无忧的伊利牛奶

2023-08-02 14: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 2023 年品牌足迹》中国市场报告,伊利凭借近 13 亿的消费者触及数在排行榜上处于领先地位,稳居“ 2022 年中国消费者十大首选品牌榜单”榜首,连续 11 年霸榜中国市场“首选品牌”。作为健康领域龙头企业,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不断推动产品研发创新,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努力为消费者提供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的优质伊利牛奶等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信条,伊利视品质如生命,强化品质建设,让消费者喝到品质无忧的伊利牛奶。在原奶环节,伊利积极探索智能化技术的应用,提升原奶品质。伊利在智慧牧场引入人工智能识别系统,采用图像识别、关节识别等技术获取大量关键数据,然后运用AI算法实时分析牧场奶牛饲养生产流程的规范性,大大提升了奶源质量管理的精细度,从源头把好品质关。

在伊利牛奶的生产过程中,伊利严格遵守食品质量安全“三条线”,让每一滴牛奶都经历层层筛选,以确保其100%安全。伊利食品质量安全“三条线”即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伊利牛奶的质量,筛查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确保零食品安全事件。

此外,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伊利还在业内率先建立起完善的产品追溯程序,并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关键点的监测、分析、控制、预防,确保每一杯伊利牛奶都拥有高品质。

在创新研发中,伊利充分考虑产品的品质需求,深入研究配方、工艺、物料,依托于自身对消费需求的深度洞察、对数据的积累,确定最 佳的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从而确保伊利牛奶每一款新品都贴合消费者需求,“征服”消费者味蕾。

严把质量关,让伊利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未来,伊利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伊利牛奶,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让世界共享健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