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倍恩喜唯尔普思Vplus引领营养时代

2023-08-02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 2023 年中国羊奶粉消费者调研报告》显示:45.85%的调研者食用羊奶粉时间已经超过 1 年,21.93%的调研者食用时间在6- 12 个月,也就是食用时间在 6 个月以上的消费者宝宝占比为67.78%。食用时间在半年以内的消费者宝宝占比32.22%。通过这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消费者对羊奶粉品类的忠诚度,看到了羊奶粉对新消费者的吸引力,也说明羊奶粉已从小众品牌走到主流市场。

同时国产羊奶粉市场在近年来蓬勃发展,涌现出了众多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消费者很容易在琳琅满目的羊奶粉品牌中迷失方向,那么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值得选择呢?今天盘点了目前较热门的几大选手,给家长们做下参考。

倍恩喜唯尔普思VPlus

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倍恩喜唯尔普思VPlus得拥有姓名。作为国产羊奶粉界的优 秀代表,倍恩喜唯尔普思羊奶粉以全新面貌迅速抢占消费者心智,收获众多宝妈的青睐。

倍恩喜唯尔普思VPlus羊奶粉有着天然羊奶的味道,它的奶源来自国内闻名的羊奶基地陕西富平,是世界公认的奶山羊养殖优生区和黄金奶源带,这里远离城市、日光充足、空气清新、水源纯净、牧草肥美多汁,为产出富含蛋白质的高品质奶源提供了保障。并且倍恩喜唯尔普思VPlus采用了生羊乳作为主要原料,能够充分保留羊奶中的天然活性成分,给宝宝投喂天然的营养。其次,倍恩喜唯尔普思VPlus基于婴幼儿早期 1000 天生长发育的重要性,在奶粉中添加了 2 倍专利DHA&ARA,能够直达大脑,达到有效补充DHA的目的,助力宝宝大脑智力发育。此外,倍恩喜唯尔普思VPlus还非常注重宝宝对奶粉营养的吸收,在配方中科学配比了新一代专利opo和双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助力消化吸收。

星飞帆卓舒

飞鹤星飞帆卓舒奶源源自飞鹤黑龙江的专属牧场,第 一原料为生羊乳,更多保留羊奶的新鲜营养价值。 6 项常规强化配方方面,添加较齐全,特色强化配方方面,飞鹤星飞帆卓舒添加了专利OPO、叶黄素、乳铁蛋白、益生元组合等。

和氏莎能

和氏莎能的奶源来自高山草甸牧场和高寒川牧场。和氏莎能羊奶粉主打提高婴幼儿免疫力,这也是提及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会想起和氏莎能的原因之一。奶粉中的乳铁蛋白添加量在整个中国奶粉市场位居前列,能够增强宝宝自身的免疫力,调节铁的代谢。其次,还有双益生菌,能够改善肠道健康,有助于促进宝宝健康免疫系统的形成,改善肠道微生物群的组成。

以上已经为“国产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做出了解答,家长们可以根据自家宝宝体质挑选。而倍恩喜唯尔普思VPlus羊奶粉以其卓越的奶源品质和独特的营养优势,在众多国产羊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不失为不错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