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000元古驰T恤洗一次褪色!网友热议:品就得质量好?

2023-08-02 10:45 · 稿源: 快科技

3、4000元买一件T恤,洗了一次就会褪色,这样的衣服你能接受吗?

据报道,近日,一位杭州的消费者反映,他在杭州大厦的古驰专柜,花费4000元购买了一件T恤。不过,他在清水洗涤了一次后,发现袖子部分出现了明显的褪色。

尽管他把衣服送回专柜修复,但褪色的情况并没有得到解决。当他向古驰客服投诉并请求退换货物时,古驰回应称:我们不建议你自己清洗,清洗不当的情况下,的确可能会产生这样的情况。”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古驰的衣服质量不过关,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奢侈品牌之一,质量却是相当拉胯”、赚的钱都用来装修门面,招聘导购了吧,衣服就是随便制作的”。

但也有网友表达了不同的意见,奢侈品的价值在于艺术设计和稀缺性,质量优异并不是奢侈品的主要卖点”、奢侈品的护理一般都有专门的处理方式,消费者在使用时首先要看说明,不能用自己的方法来处理”。

然而对于此次T恤褪色事件,古驰表示会与消费者和门店方面沟通,尽快核实情况,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事实上,关于奢侈品质量差的讨论,网上就没有停止过,不少人认为奢侈品价格贵,制作工序复杂,时间长,理应质量上乘,但实际情况却是,不少奢侈品的价格甚至不能比肩几十元的地摊货。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