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移除Galaxy S23 Ultra 8K高码率选项!官方回应:太占资源

2023-08-01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近日,有三星Galaxy S23 Ultra用户在安装了最新的更新补丁之后发现,手机的摄影功能收到了阉割。

此前,Galaxy S23 Ultra支持在8K录像时开启高码率选项,但在安装7月更新补丁后,当用户开启8K视频录制时,高码率相关的功能将被禁用。

对此,三星官方回应表示:关于 8K 视频下禁用高码率功能,我们深表歉意。在拍摄 8K 视频过程中,如果启用该选项会占用大量资源,我们不得不进行限制”。

换言之,三星认为,Galaxy S23 Ultra在开启8K录像的情况下开启高码率功能,会导致系统大量资源被占用,继而让其他功能无法正常工作。

因此,三星选择禁用该功能,换来系统与功能的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