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对冲基金经理使用 ChatGPT 来进行市场营销和汇总大量报告

2023-08-01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消息:根据一项新调查,对冲基金和其他资金管理人员越来越倾向于利用 ChatGPT 进行市场营销和汇总大量报告。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根据法国巴黎银行的报告,44% 的资管人员在职业环境中使用这种人工智能工具。大多数人利用 ChatGPT 生成营销文本,或者总结诸如监管文件或经纪研究报告等大型文档。

一些受访的管理人员表示,他们希望利用 ChatGPT 来分析法律文件。

OpenAI 旗下的 ChatGPT 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在资金管理人员中迅速获得了认可,因为该技术可以在经过大量数据训练后按照指示创建内容。

在今年 3 月,Citadel 的 Ken Griffin 表示,他的公司正在谈判全公司范围内使用 ChatGPT 的授权,相信这将自动化大量工作。对冲基金巨头 Man Group 也正在利用这项技术来发现学术论文中的模式,并考虑将投资者关系的繁重工作交给这款人工智能工具。

不过,ChatGPT 远非完美。OpenAI 首席技术官 Mira Murati 告诉《时代》杂志说,它「可能会捏造事实」。

当被问及在接下来的六到十二个月中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另类资产管理时,资金管理人员普遍预测将发生重大变革,包括劳动力缩减以及扰乱量化和编程市场。然而,管理人员也看到人工智能提高了公司的效率。

一位受访者告诉法国巴黎银行,使用这项技术「降低了小型基金与大型机构竞争的门槛」。

这份法国巴黎银行的报告对 39 名个人进行了调查,他们所在公司的资产总值达到了 2505 亿美元。近 70% 的受访者来自美国。大多数受访者来自基本面公司,而量化公司早已将人工智能技术纳入其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