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伯克利研究人员推出 Nerfstudio:用于神经辐射场开发的Python框架

2023-07-31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了名为 Nerfstudio 的 Python 框架,用于神经辐射场(NeRF)的开发。

NeRF 是一种可以从2D 照片创建3D 可导航场景的技术。Nerfstudio 是一个模块化的 PyTorch 框架,支持在各种项目中实施基于 NeRF 的方法。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302.04264

它还提供了实时可视化工具和导出到视频、点云和网格表示的工具。Nerfstudio 的目标是将不同的 NeRF 技术整合成可重用的模块化组件,并提供实时可视化 NeRF 场景的控制工具。

该框架还支持多种类型的摄像机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图像。该框架可用于从用户捕获的数据创建 NeRFs。

研究人员指出,Nerfstudio 的实时可视化界面在定性分析模型方面非常有用,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全面地了解模型的性能。

此外,文章还提到了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包括开发更合适的评估指标和将框架与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和机器学习等领域进行整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