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vivo推出自研影像芯片V3 X100系列或首发搭载

2023-07-31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根据最新爆料,vivo X100系列将会首发搭载vivo自研芯片V3。这款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能效较上一代提升了30%,并拥有多并发AI感知ISP架构和第二代FIT互联系统,在提升算法效果的同时还兼顾了降低功耗,综合体验相比上一代V2芯片有明显提升。

vivo X100 首发自研芯片V3:年底登场

vivo自研芯片V3的加持为vivo影像技术带来了重大升级。基于V3芯片,vivo在安卓阵营首发了4K电影人像视频,能够实现电影级别焦外散景虚化、电影级别肤质优化和色彩处理,使视频拥有更加专业的电影感。此外,V3芯片还带来了4K级别拍后编辑功能,满足用户对于极高像素的视频编辑要求,即使是在拍摄4K视频后也能在4K的基础上进行编辑调整,影像体验更加出众。

除了自研芯片V3,vivo X100系列还配备了全新的蔡司T*镀膜,该镀膜搭载Multi-ALD技术,进一步压低镜片之间的反射率,中心反射率从原先的0.2%下降为0.1%,反射率降低50%,从而带来更清晰的画面表现。在长焦镜头上,vivo X100系列采用全新标准Vario-Apo-Sonnar长焦镜头,并采用了浮动镜组技术,实现出色的微距拍摄效果。

据报道,vivo X100系列预计将在今年年底登场,标准版预计搭载天玑9300芯片,顶配版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Gen3芯片。这些信息表明,vivo X100系列在影像和性能方面都将有出色的表现,值得期待。

vivo.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