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折叠屏!Mate X3 Pro首曝:上代产品一机难求 黄牛加价卖

2023-07-30 08: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9日消息,博主旺仔百事通爆料,华为新款折叠屏命名为Mate X3 Pro。从命名不难看出,Mate X3 Pro是Mate X3的升级版本,这将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折叠屏手机。

目前关于Mate X3 Pro的细节尚不得而知,不出意外,Mate X3 Pro将是一款极致轻薄、影像强大的折叠屏机型。

在今年上半年,华为推出了Mate X3标准版,这款折叠屏重量只有239g,比iPhone 14 Pro Max还要轻薄,这是大屏折叠屏手机第一次做到比直板手机更轻薄。

据悉,华为Mate X3首创全新一代双旋水滴铰链,这是业内超轻薄、超可靠的内折铰链,其材质引入了700Mpa航空级机翼铝,通过无孔技术和双轨驱动结构,极大地提升了转轴的可靠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铰链抗挤压和变形能力。

同时,在用户的日常使用体验上,无论转轴处于闭合抑或展平状态,华为Mate X3整机都浑然一体,且开合过程的阻力适当,可以做到绝大部分角度的顺畅悬停。

这款折叠屏一经发布之后就备受市场追捧,官方原价是12999元,但由于市场供不应求,在第三方平台,华为Mate X3加价售卖,某店铺512GB版本售价达到了17999元。

综上所述,作为Mate X3的升级版,华为Mate X3 Pro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