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德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电信等多家全球运营商巨头启动AI联盟

2023-07-28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mobileworldlive消息,德国电信、e&、SK电信(SKT)和新加坡电信签署了一项协议,成立一个全球电信人工智能联盟,旨在利用这项技术开拓新的商业机会,加速行业增长。

AI 人工智能 机器人

这四家公司签署了一份多边谅解备忘录(MoU),同意共同开发一个平台,用于开发新的人工智能工具,以改善现有的电信服务,并部署数字助理。

人工智能技术还将用于优化数字产品,如超级应用程序,而且运营商集团计划结合各自的专长,相互支持在各自的市场中部署人工智能。

根据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一个工作组将负责协助开发人工智能平台,以及讨论共同投资机会。

该实体的领导层任命将在这个工作组下进行讨论。

德国电信技术和创新董事会成员克劳迪娅·内马特表示,希望通过人工智能联盟开发行业特定的应用程序,并指出该合作伙伴关系“代表了弥合欧洲和亚洲之间差距的意义”。

SKT首席执行官柳永善补充说,这一联盟是有意义的,因为它“标志着我们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创新我们的商业模式,同时与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该首席执行官此前已经概述了SKT成为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的目标,并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重组了其组织结构。与此同时,在部署生成性人工智能方面,阿联酋运营商e&是电信行业的先驱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