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上市,助企业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2023-07-28 10: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2023年7月27日 -- 近日,IBM(NYSE: IBM)正式推出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帮助企业在其混合多云的旅程中追踪温室气体排放,并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是一款融合了 AI能力的仪表板,旨在帮助客户访问其IBM Cloud 工作负载(如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金融服务)的排放数据。

各行各业都在利用混合云和 AI 实现数字化转型,将弹性、性能、安全性和合规性放在首位,同时也专注于推动更可持续的业务实践。IBM商业价值研究院最近发布的2023CEO 调研报告显示,42%的受访CEO将环境可持续性列为未来三年的首要挑战[1]。与此同时,CEO们面临着来自利益相关方的压力,要求他们采用生成式AI技术,同时满足数据管理需求,让AI采用更成功。AI 工作负载也带来了数据处理的增加,这对于希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企业而言,意味着新的挑战。超过43% 的受访 CEO 已经使用生成式 AI 支持战略决策,企业需要在高性能工作负载与可持续性之间寻求平衡。

为了帮助客户应对这些挑战,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旨在快速发现数据中可能导致碳排放的模式、异常和离群值。该工具基于 IBM 研究院开发的技术,并通过与英特尔的合作,使用机器学习和高档算法来帮助组织发现超过其IT工作负载中的排放热点,并提供制定减排策略所需的见解。[2]

“作为任何 AI 转型路线图的一部分,企业必须考虑如何管理跨云和本地部署环境的数据增长。 这一点在当前尤其重要,因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监管机构、客户正在要求企业减少碳排放,”IBM Cloud 总经理 Alan Peacock 表示。“对IBM 而言,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业务目标。借助 AI赋能 的 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我们正在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其IT工作负载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为客户提供调整战略和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需的见解。“

IBM的客户已经开始使用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助力其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比如,来自阿根廷的电子商务平台e.tres正在使用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的仪表盘,评估其温室气体排放的情况。

“人们的购物方式正在发生变化,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缝的、可持续的在线购物体验。我们希望通过创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帮助客户增强数字业务,并借助我们的e3Eco解决方案,将可持续发展观察始终。借助AI驱动的 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我们可以改善客户的运营、技术和物流运输的可持续性,使得电子商务平台能够衡量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从而变得更加可持续”,e.tres公司CEO Diego Gorischnik说。

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使得客户只需点击数次,即可访问IBM Cloud工作负载下的基于标准的云排放数据。以下功能包括:

- 跟踪各种工作负载的排放情况,涵盖企业客户的云服务级别: 该工具可帮助企业客户在 IBM Cloud 中访问其工作负载的详细排放数据,并根据《温室气体核算体系》可视化和追踪与各个云服务和地点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客户可以选择查看不同地点的排放情况并选择所需服务,比如,从最常用的传统和云原生基础架构服务开始,以季度为单位拓展服务范围。

- 确定排放热点,提出改进建议: 客户可以按月、季度和年度分析温室气体排放量,这让企业能够定期查看目标实现的进度,包括排放趋势和模式。这有助于企业发现异常和排放热点,从而获得所需的洞察并及时调整策略,优化不同地点的工作负载,最终减少排放。 

- 利用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的数据: 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可生成基于标准的报告和审计情况,帮助客户满足ESG报告的相关要求。此外,企业还可以将其排放数据集成到 IBM Envizi ESG 套件[3],进一步分析并生成报告。

我们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将可持续发展的决心转化为行动,打造一个更节能的未来,而 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的推出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该产品补充了 IBM 现有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组合,包括 IBM Envizi ESG Suite、IBM Turbonomic、IBM Planning Analytics 和 IBM LinuxONE,可帮助组织设定、实施和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基于 IBM 和英特尔(Intel)对客户的坚定承诺,即解决其独特业务挑战、优先保障其计算性能能力,IBM Cloud 成为今年首批提供第四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4th Gen 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的云服务商之一。该处理器采用了能效创新技术,旨在提供卓越性能,可以帮助IBM Cloud的客户减少计算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并通过 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仪表板反映出来。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混合云,IBM Cloud 将继续与 IBM 研究院及其合作伙伴社区(包括英特尔)密切合作,开展各种计划和活动,以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和提高整体能效。

关于 IBM 未来方向和意向的声明可能会随时更改或撤销,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4000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 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 OpenShift 快速、有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

参考资料

[1] IBM 商业价值研究院2023CEO 调研: AI 时代的决策力,2023年6月

[2] IBM Cloud Carbon Calculator生成的结果仅供参考,基于客户在其IBM Cloud帐户中有关云服务的信息,并以符合GHG核算体系标准的格式提供。客户有责任确认其结果的准确性,以遵守适用的监管义务或用于其他目的。

[3] 使用该功能需要Envizi license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中文聊天模型Llama3-8B-Chinese-Chat发布 减少中英混答的问题

    Llama3-8B-Chinese-Chat是一个基于Meta-Llama-3-8B-Instruct模型,通过ORPO方法进行微调的中文聊天模型。该模型在处理中文问题时,相较于原始模型,减少了使用英文回答和混合中英文回答的情况,同时减少了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和专业。Llama3-8B-Chinese-Chat模型在数学问题解答、写作和编程示例方面也表现出色,能够提供清晰、准确的解答和示例代码。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看懂网飞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Claude 3再次登顶!化学专一骑绝尘,全面碾压GPT-4

    【新智元导读】Claude3在通用任务上是全球最强已经毋庸置疑。更令人惊叹的是,它在专业领域的表现,比如化学任务,也能远远领先GPT-4。可以预想到,作为通用模型来设计的LLM,会在专业领域逐渐爆发。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Claude 3说服力堪比人类!Anthropic最新研究揭秘LLM惊人能力

    【新智元导读】Anthropic发布最新研究,发现Claude3Opus的说服力与人类大致相当,该成果在评估语言模型说服力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人工智能模型在对话说服力方面表现如何?对这一问题大家可能都心存疑惑。Anthropic也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降低Claude被用于破坏性事件的风险。

  • 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UltraSync特性”,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3月30日,由中国开源软件联盟组织的PostgreSQL技术峰会活动在南京举办,各数据库厂商研发带头人、企业资深DBA和众多技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AntDB-T产品线研发负责人梁博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亚信安慧AntDB之UltraSync特性介绍》的技术演讲。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