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推出Track Anything模型 实现高性能交互式视频跟踪和分割

2023-07-27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Track Anything Model (TAM) 是南方科技大学 VIP 实验室开发的视频跟踪和分割工具。它具有简单直观的界面,能够在一次推断过程中跟踪和分割视频中的任何对象。

TAM 提供了自适应视频跟踪和分割的多种选择,包括快速轻松的视频转录、长期目标观察、简单易用的视频编辑以及可视化和开发视频相关任务的工具包。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gaomingqi/track-anything

核心功能:

1. 快速简便的视频转录:TAM 可以分离视频中感兴趣的区域,并允许用户选择他们想要跟踪和分割的对象,适用于视频标注等任务。

2. 长期目标观察:TAM 能够处理频繁镜头变换的长视频,适用于需要进行长期跟踪的实际应用。

3. 简单易用的视频编辑器:Track Anything Model 可以将物体分为不同的类别,并提供对象分割掩码,使用户可以选择性地裁剪或重新定位视频中的任何对象。

4. 视频相关任务的可视化和开发工具包:团队还提供了可视化用户界面,用于各种视频操作,包括视频对象分割、视频跟踪、视频修复等,以方便用户测试模型在真实场景中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