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两栖数字科技打造福安葡萄节,助力乡村振兴

2023-07-27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7 月 23 日,第九届中国·福安葡萄文化节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以“葡天同乐,萄醉福安”为主题,活动设置有全国早熟优质鲜食葡萄颁奖仪式、星级葡萄园评定授牌仪式、福安葡萄电商直播技能竞赛颁奖仪式等环节,还有多巴胺葡萄音乐节狂欢夜,活动精彩纷呈。

打造福安葡萄节比较优秀符号

本次活动由福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赛岐镇人民政府、福安市农业农村局、福安市文体旅游局承办。作为活动执行方,两栖携手与光集携手共创福安城市名片,全程参与葡萄节策划执行,助力福安乡村振兴。

葡萄是福安市最 具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经过近 40 年的发展,葡萄产业已成为福安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N”特色主导产业,福安成为中国东南沿海最 大的葡萄主产区。

两栖通过挖掘福安葡萄的特色内涵,以特色创意点破圈,融合福安非遗文化,打造主题文创体验区,通过多重互动形式,加深消费者对于福安葡萄品牌清晰、强有力的记忆点,共同打造福安葡萄节比较优秀符号,助力福安葡萄文化传播。

两栖数字营销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3 年随着出行畅通无阻,全民开启出游潮,国内旅游重现生机,酒店民宿行业迅速回暖。同时,城市向乡村回流的趋势明显,城市周边游快速增长。在当下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越来越多人选择到乡村体验慢节奏的“休闲”生活,放松身心。而乡村民宿作为一种新的旅游住宿方式,可以更好的深入了解当地的生活方式和历史文化。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指出,“实施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工程,推动乡村民宿提质升级”,加快民宿产业提质升级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

两栖数字科技作为酒旅数字化营销服务商,聚焦于酒店民宿赛道,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实践发现不少单体酒店民宿品牌化发展滞后,存在品牌形象不清晰、品牌价值不明确等问题,同时整体运营效率和信息化程度也相对较低。

两栖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优势,为酒旅业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从不同角度充分挖掘酒店民宿特色,为乡村注入品牌文化基因,通过品牌营销策略和精细化运营策略,加强精品民宿对外宣传。

依托自有 20 万+达人私域流量优势以及OTA、抖音、小红书、本地生活等多元化渠道优势,进一步提升乡村民宿品牌曝光度并实现有效引流,推动线上线下预订服务,提升整体入住率,促进民宿提质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凭借其强大的资源库、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两栖数字科技已经成为许多酒店民宿商家的优选。酒店民宿服务区域范围主要聚焦于江浙沪福建区域,并辐射华东、华北、华中以及华南等全国大部分区域。服务品牌包括峨眉山金顶酒店、松喜民宿、万达悦华酒店、三亚海棠湾、九曲绿地铂骊酒店等知名品牌商家。公司将继续以有效、便捷、专业的全渠道营销服务和全流程酒店托管运营服务,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