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妙鸭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妙鸭相机被上海消保委点名 涉嫌侵犯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

2023-07-27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妙鸭相机”是一款可以用9.9元生成自己的AI写真的小程序,但是上海市消保委对其提出了质疑。

拍照 相机 vlog

7月26日,上海市消保委官方公众号透露,最近妙鸭相机很火爆,工作人员试用了一下,发现上传戴眼镜的照片后,AI生成的写真却没有眼镜,工作人员要求退款被妙鸭相机客服拒绝了。而查看该小程序的服务协议,也没有关于退款的相关规定。只有在支付下面的一行小字:购买成功后,不接受退款。

上海消保协在文章中指出,妙鸭相机在付款页面用灰色小字写着“购买成功后,不接受退款”涉嫌侵犯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

7月26日下午,妙鸭相机项目组在官方微博回应说,由于技术原因,导致数字分身生成不成功,可以退款,并且免费再生成一次。AI算法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眼镜等配饰可能会出现识别不了的情况。我们会优化算法,尽快解决问题。遇到这样的问题的用户,可以联系客服处理。

妙鸭相机还说,因为下载照片需要虚拟币充值,虚拟币和现金只能单向转换,充值协议已经明确说明,所以目前不支持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