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互联网发展贡献一份力| 你好,这里是中拓互联!

2023-07-26 11: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厦门中拓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拓互联)成立于 2009 年 12 月 30 日,分别在北京、河北、济南、厦门设立分支机构,公司是CNNIC、ICANN双认证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专注于为企业、机构和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基础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化信息服务的服务型企业。

分支机构

企业愿景——为互联网发展贡献一份力

企业使命——推动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的全面发展,让互联网更便捷

企业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

公司深耕互联行业十余年,以互联网基础解决方案为支点,业务延伸至专业化信息服务,主要提供企信易、域名服务、SSL证书、公信导航、网站搭建、认证服务、 400 电话、企业邮局等一站式服务,至今服务过超十万余客户,业务范围辐射全国,是国内老牌互联网基础资源服务提供商!

公司多次荣膺企信易五星级服务商、.购物金 牌服务机构称号、持续具备CNNIC授权资质、ICANN授权资质、.网址授权服务机构、可信网站授权服务机构、SSL证书授权等授权资质,认可我们作为互联网基础行业的从业资质和服务能力。

荣誉资质

公司拥有优 秀的销售团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客服团队,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和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了多种信息化产品,让合作伙伴和客户得到长期的优质业务保障,凭借专业的技术和售后队伍,在业界树立良好形象及口碑,广受客户好评。

人才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重视人才的全面发展,为促进员工的深度交流,分享优 秀经验,公司不定期举办业务交流沙龙、员工旅游等活动。

员工旅游

成功之道,用心创造,中拓互联不断进取创新,力求从技术、产品到服务的每个细节都做好,为客户提供多样、安全、稳定、放心的产品,与您一起赢在“互联网+“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